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品牌故事

40年的牧蜂生涯, 走過假蜜風暴的苦心經營風風雨雨半世紀, 堅持, 只為提供您最安心的蜂蜜品牌 因為堅持所以年年獲獎

台灣在地

專職蜂農

雙認証安心

父親從事養蜂已經四十幾個年頭,專職養蜂人的食指和姆指常因檢查蜂巢片轉動蜂框而長出厚厚的繭皮,在我投入蜂蜜行銷行列之後,才漸漸意識到父親身上因養蜂生涯而留下屬於專業蜂農獨特的印記。希望藉由蜂盒子的平台,能將父親一生引以為傲的養蜂事業推展出去,僅為跟我們一樣愛蜜、懂蜜的消費群帶來純正的蜂產品,也為養蜂的新世代帶來新希望。

來自彰化縣社頭鄉八卦山山腳下
傳承三代專職生產蜂產品【蜂蜜、蜂花粉、蜂王乳】

雙認証安心

蜂盒子平台中的蜂蜜,都是嚴選自家族成員所生產,且經過台灣養蜂協會檢驗合格之蜂蜜。每一批蜂蜜都經過嚴格檢驗,並取得專用認證標章,及擁有完整的台灣農產品生產追溯。秉持著台灣在地自然生產,從產地直達門市,提供消費者最天然的蜂產品,嚴選品質,為消費者把關。我們保証我們的每一瓶蜂蜜都通過 CNS1305、無使用抗生素、無農藥殘留

台灣在地

來自彰化縣社頭鄉八卦山山腳下  ,傳承三代專職生產蜂產品【蜂蜜、蜂花粉、蜂王乳】
蜂盒子龍眼蜜的設計靈感來自彰化八卦山山脈特有的一種老鷹-灰面鵟鷹

每年當春天來臨,三月春分前後,灰面鵟鷹需要由南方北返繁殖地,途中會經過八卦山風景區,過境時鷹群急速起落形成的「鷹柱」非常狀觀,因此也得到「彰化縣縣鳥」的封號。

也是因為灰面鵟鷹出現在彰化八卦山脈的季節與採收龍眼蜜的季節是重疊的,因此作為我們設計元素的首選!

在八卦山山脈下,可愛的養蜂人正拿著蜂巢片在工作,所有的小蜜蜂都圍著他團團轉,主要傳達父親四十多年的牧蜂生涯,雖然辛苦,卻依舊甘之如飴的美麗景象。

這幅畫從小看到大,父親說,蜜蜂就像是與他一同努力打拚的夥伴,在工作的同時,希望讓蜜蜂悠遊在百花間,不讓蜜蜂過勞,蜜蜂生病了,還要充當蜜蜂醫生,了解它們的需求,所以除了專業的養蜂技巧以外,還要有乾淨的水源、沒有污染的環境,才能產出品質優良的蜂蜜。

檢驗報告

111年榮獲彰化百大商品-金質獎、優等獎

 

蜂產品經過國家檢驗品質把關 年年獲獎全國國產龍眼蜂蜜評鑑

112年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雙頭等獎雙獎

111年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雙頭等獎雙獎
110年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頭等獎
109年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雙頭等獎雙獎
108年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雙頭等獎雙獎
107年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雙頭等獎雙獎
106年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特頭等獎雙獎
105年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特等、頭等獎雙獎
104年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特等、頭等獎雙獎
103年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頭等獎
102年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頭等獎
101年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頭等獎
97年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特等

熱賣禮盒

客製禮盒服務

企業客製

150組禮盒以上

湯匙可免費雷刻公司logo

(需5個工作天,需自備AI圖檔)

彌月禮盒
10組禮盒以上

可協助印製寶寶滿月照片及簡單排版

(酢收費用)

婚禮禮盒
 
             30組禮盒以上
  • 可以協助客製化,只要提出需求,蜂盒子會努力幫您達成!(上圖為客製緞帶禮盒範例)
  1. 協助綁上緞帶
  2. 中間蓋上客制化印章-新人姓名
  3. 使用完後可將印章取回留念

最新消息

蜂蜜小百科

About Us

Products

Support

Contact Us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Honeybox

Scroll to Top